早上外出時天空飄著細雨, 我在四號公園的圖書館門前, 看到一個婦人推著一台寵物推車, 裡頭載著一隻雪納瑞~~

頓時, 我莞爾一笑... , 想起了我的寶貝吉利! 一樣是雪納瑞, 一樣的好命!

每次下雨若要帶吉利外出, 我也都會用推車載著他...

不同的是, 當初我在世貿寵物展覽時, 花了2仟多 ($2400 ? $2700 -- 有點忘了) 買了一台寵物推車, 對於像吉利這樣中型雪納瑞的體型而言, 空間仍嫌不夠, 因為吉利無法趴下來休息, 只能直立坐著.... 所以當吉利生病那段期間, 這樣直立坐著, 對牠的脊椎炎是非常不舒服的!
而現在我看到很多寵物推車, 樣式選擇性多很多, 價格也越來越便宜, 所以我看到那位婦人推的寵物推車, 可以讓她的寶貝寵物, 很舒服的趴著休息...

唉呀~~ 吉利若能多活幾年, 姐姐我一定去買過新的一台, 讓他可以舒服的趴著~ 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