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 終究還是累了~ 走了~

每天去醫院打針, 都是吉利最不喜歡的事情, 所以, 吉利最後還是放棄了

想起上個禮拜, 我&老公天天帶他去公園散步, 呼吸新鮮空氣, 儘管吉利步伐緩慢, 但卻是吉利最開心且最有精神的時候, 因為大自然&戶外活動, 是吉利的最愛.

95/12/24 下午四點, 在平安日這一天, 吉利選擇永遠休息了, 做天使去了, 從此遠離病痛, 不再去醫院, 不再打針..........

媽媽說, 吉利離開前, 到每個房間走走聞聞........

我很遺憾, 就差那幾分鐘, 卻仍然無法趕上吉利最後一口氣, 只能抱著他漸漸失去體溫的身軀, 我好痛心........好痛心........... 眼淚哭了乾~乾了哭~

我難過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捨與苦痛~~ 想起以往吉利的可愛天真無邪~ 再想起吉利這多日來所承受的病痛, 我和媽媽好難過~好不捨~用再多眼淚都無法釋懷.

心愛的吉利, 願你安息

你將永遠是個快樂小天使, 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