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狗狗! 2005 / 12 / 21 (懷孕 16 週)

我們家吉利實在太可愛了~~ 活像個聖誕小狗狗, 各位看看, 有白眉毛, 有白鬍鬚, 有紅白相間的衣服, 還有美麗動人的黑眼珠........... 可愛到不行啊~
拍拍手鼓掌鼓掌吧!


以上文章, 是去年聖誕節, 寫在babyhome日記上的, 當時我懷孕四個月, 還充當攝影師, 把吉利擺在繽紛的聖誕樹前拍照,
原本不太配合的吉利, 一直動來動去, 直到將彩帶套在吉利身上, 才靜止不動, 像個布娃娃一樣, 乖乖的讓我~卡嚓~卡擦~猛拍,
因為吉利身上穿著的衣服, 像極了聖誕老公公, 所以~ 就突發其想, 讓吉利做個聖誕狗狗. 右下角那張照片, 至今仍是我手機的桌面,
而開機語, 是"吉利旺旺來"

兒子出生後, 老公曾對我說~ 你可以換成兒子的照片啊~~ 當時, 我也想要換照片, 但卻遲遲沒有行動, 一是因為懶, 二是因為吉利的這張照片很熱鬧

現在想想, 原來"懶" 竟然也有小小的好處, 讓內心少一點對吉利的虧欠!

今年2006年的聖誕節, 格外的蕭條冷清, 媽媽家裡一片寂靜, 吉利~ 你選擇在聖誕節前一日, 離開了大家, 那是平安日, 是天使降臨的日子!
所以, 哥哥安慰姐姐, 姐姐安慰自己, 也安慰媽媽說, 你當天使去了~~

是的, 我們一致認為, 你被天使接走了, 接去當個快樂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