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哥哥說, 大溪的花海農場很不錯! 趁著周六的好天氣, 我們特地親自感受去!
每人全票100, 停車費50, 價格還可以接受, 但不能抵消費........ 不過, 也因為這樣, 
環境品質保持的很不錯!  農場建在山坡上, 視野景觀很好, 園內百花齊放, 加上徐徐的山風, 
空氣新鮮, 令人心曠神怡, 彷彿來到北海道富良野的感覺. 園內有三~四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花叢中濃情密意地~~
吸引許多遊客哩! 現場除了是小朋友的樂園外, 也是寵物們的歡樂天堂, 像我們吉利就遇到好多雪那瑞朋友喔~ 
遊客們說, 我們吉利是毛色最漂亮高貴的喔! 因為現場雪那瑞群中, 只有吉利是銀白色, 俊俏英姿,
 在陽光照射下, 銀白毛色更亮麗~~~ 嘿嘿~ 聽在我這主人的耳裡, 真是又驕傲又開心ㄋㄟ~~ 吉利不愧是冠軍犬的兒子啦!  
我們自備下午茶點心在休息區用餐, 眼尖的我, 看到有人端著臭豆腐經過, ㄟ~~ 馬上慫恿老公去買一份來嚐嚐,  
哇~大溪的臭豆腐真是好吃, 不但沒有臭味, 豆腐炸的又嫩又多汁, 這可是我懷孕以來第一次吃臭豆腐, 
連我媽也都稱讚好吃哩!園內另有養殖蜜蜂, 製作百花蜂蜜, 還有可以讓小朋友騎小馬, 觀賞兔子&山羊.......寓教於樂喔!
我們在園內悠閒的待到傍晚5點多, 就離開去吃石門活魚, 之後, 經過大溪橋, 被橋上美麗的燈光所吸引, 原來這座橋是行人徒步橋,
夜晚燈光的點綴下, 更顯富麗堂皇, 老公拍照, 我跟媽媽&吉利就在橋上散步, Ki mo gi e de s 喔!

 
以上文章, 截自於我的babyhome 網站日記. 還記得那天, 吉利披著他那豐厚的毛衣, 
在中午的艷陽直射下,熱的直喘呼, 還好過中午後, 太陽變的和煦溫暖, 伴隨陣陣山風, 
吉利也舒服許多.
我特別喜歡老公拍的這張照片, 背後有繽紛的花海, 我跟吉利都笑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