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大的吉利, 我跟媽媽把他獨自關在陽台外面的白鐵狗籠裡,
一隻手掌就可握起的吉利, 在大狗籠裡, 更顯得迷你嬌小, 由於怕他入夜後受寒(我家陽台風很大)
我們就在狗籠裡鋪上巧拼地圖, 然後外面蓋上大紙板擋風.

小傢伙獨自在黑壓壓的陽台, 不知道會不會害怕, 如果因為孤單or害怕的唉唉叫, 那我鐵定被媽媽罵地 ..... 晚上, 我心裡忐忑不安地想著
躡手躡腳的前去偷看這個陌生的小狗仔, 出乎意料, 吉小利好乖, 好安分, 他蜷在一起, 像顆小毛球, 傻呼呼地睡著,
這麼小, 耳朵就很靈敏, 我才一接近, 他就醒來坐起, 靜靜地看著我, 我們像是在彼此互相摸索著, 你看我, 我看你,
我隔著鐵籠, 伸手進去摸摸他, 隨便跟他說幾句話, 就回房去睡了.

我很驚訝這個吉寶寶, 好獨立, 好認份, 沒有亂吵亂叫, 不任性, 很溫馴, 而且造型可愛, 有對灰白色的摺耳, 鐵灰的毛色,
鬍鬚還剪的圓圓地, 最漂亮的, 是他烏溜溜的眼睛.

這是我對雪那瑞的第一個好印象.

20200313_IMG_7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