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11至今, 吉利姐姐我所有的時間與心力, 都在兒子身上, 好不容易才從兒子罹患肺炎的陰霾走出, 也熬過鬱悶的春節假期, 杰紘寶寶卻又二次感冒, 濕冷的天氣, 病毒再度找上杰紘, 又開始咳嗽流鼻涕, 半夜睡不好覺~~~ 天哪! 糟糕的還有, 杰紘便秘, 一天要排便4次, 每次都會疼痛, 因此, 屁屁就起紅疹&出血了.
唉~~ 姐姐的這個寶貝兒子, 似乎時時刻刻都在出難題, 深刻感受, 養兒育女, 真的是跟自己的體力與智慧大作戰!

眼看生產後努力保持的"肉肉" 一天天消瘦, 嗚~~~~ 餓一餐就會昏倒啦!

前幾天跟媽媽在地鋪上一起陪杰紘玩耍, 疲累不堪的我, 看著天真無邪的兒子, 儘管生病, 看到我們, 仍會露出燦爛迷人的微笑, 我百感交集對著媽媽說:
媽~ 這一個月來擔心兒子, 帶著他進出醫院, 讓我好疲累, 好憂鬱, 我突然有種念頭, 覺得吉利真的好善良, 他了解我會因為兒子而奔波忙碌, 所以他才放棄延續生命, 用最短暫的時間離開大家……….. 說著說著, 我紅了眼眶…………
接著我又說….. 吉利若還活著, 遇到濕冷的天氣脊椎關節炎一定會復發疼痛, 那麼我要帶吉利去打針, 又要照顧生病的兒子, 鐵定會蠟燭兩頭燒, 所以, 吉利才選擇離開, 讓我可以專心照顧寶寶……………..

是啊~ 吉利完成任務後, 就將”開心果”的使命, 交由給杰紘寶寶來延續了!

吉利~ 姐姐謝謝你的體貼, 也許你的離去, 對你的病痛是種解脫, 對姐姐這個新手笨媽媽而言, 也算減少一些擔子!

吉利~~ 姐姐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