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立冬,  氣溫逐漸下降,  今天... 窗外很陰霾.  po 一張和煦陽光下的~吉利~   暖和一下!


吉利什麼時候最帥? 最快樂? .....答案都在上面的照片中.
只要踏上青草地~~ 吉寶貝~ 永遠是這麼快樂~ 奔放. 

為什麼說~~ 吉利症候群...... 
因為家裡擺放吉利的照片,  貝克紘對雪納瑞... 印象特別深刻. 
也習慣地~ 把路上看到的雪納瑞... 通通叫做"吉利". 也因此, 
發生一個有趣事情. 在貝克紘兩歲多的小腦袋瓜裡, 
竟把吉利&旺旺.... 畫上"不等號".
他一向知道~ 旺旺就是狗狗.  狗狗也叫旺旺. 
但他卻說~ 吉利不是狗狗, 也不是旺旺.  我問他: 那吉利是什麼? 
他回: 吉利~就是吉利! 
哈哈哈哈~~~ 我覺得好笑極了. 
   
喜歡兒子提醒我哪裡有吉利,  這樣我可以常常欣賞到每隻雪納瑞的英姿. 
儘管我心裡~~吉利永遠是最帥地!

po 一張~貝克紘眼裡的吉利. (但不是camille 的)


自問: 還想養狗嗎? 
自答: 隨緣吧!   (了解我的人~ 應該會發現~ 我....首次鬆口)

我對情感一向執著....  深愛吉利, 就會一輩子愛著他, 想著他, 
沒有任何一隻狗狗能取代吉利在我心中的份量.  

在未來的某一天, 如果兒子想要養狗兒,  又或者是某種機緣..... 讓我有養狗的意願, 
我想, 我會先去流浪動物之家~~~ 

自從我去參觀那兒, 就無法忘懷... 當時看到每一隻狗兒關在籠裡的眼神......... 無助!  孤獨! 
中和流浪犬收容所, 所裡的人像我們透露~~  
那裏不缺錢, 不缺糧 (因為市公所有撥經費) 
最缺的就是... 可以認養牠們的主人. 

經濟不景氣~ 荷包縮水~ 想養寵物犬, 不一定要花幾萬元買名犬, 
到犬兒收容所看看, 認養有緣狗, 讓牠們有個溫暖的家.  
 
中和流浪犬收容所
地址:中和市興南路3段100號
電話:02-86685547
開放民眾認養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12:00、13:00~16:00
欲認養民眾請攜帶身份證明文件(國民身分證或健保卡或駕照等),現場辦理認養。
定點領養:每月雙週日14:00~17:00,中和公園八二三紀念碑前。
Sweetshelter甜蜜收容所志願工作服務隊    

再一張~ 吉利奔向姐姐的模樣~~  他的毛色在陽光下, 銀的發亮!


大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