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刻意數, 還真忘記吉利離開多久了.
時間過的很快, 三年!

這三年~~ 我依然會夢到吉利, 有次還夢到我抱著牠. 
真的很想念抱著吉利的感覺, 溫暖極了!

因為吉利的驟然離去, 讓camille 姐姐難以接受事實, 
不知是不是因此, 一直很愛狗狗的我, 也不怕狗狗的我,
反常地~ 對狗狗產生絕緣效應. 
我不再主動摸狗~ 看到狗狗~ 也不知如何親近.  
甚至, 會懼怕大型狗. 
唯獨雪納瑞~因為有吉利的影子, 我會多看幾眼, 
但~ 不再像以前一樣主動親近. 僅僅遠觀!

這現象好像持續很久了~~ 

彰化二伯家養了一隻迷你紅貴賓, 可愛溫馴, 照以前的我,
一定抱著玩. 但, camille 總是用看的, 沒有摸摸抱抱牠. 
今年過年, 姪女主動把狗狗抱到我懷裡, 對我說: 嬸嬸~ 牠跟吉利一樣可愛對不對?
我才回神, 認真感受, 狗狗的體溫~~ 狗狗細緻的毛髮~~
哇~ 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抱著狗.  
我跟姪女, 大手小手一起撫摸牠, 牠滿足撒嬌的神情... 真是可愛!
但...我腦子裡, 想念的還是吉利啊!!

儘管再好的回憶, 總會有某些片段, 是不堪回首, 想起來就心痛的...
到目前, 我依然刻意抑制不去想起吉利生病到死亡的過程,  
後悔沒有陪吉利走完最後一段路.  ~~~ 遺憾! 

但, 姐姐知道, 吉利一定是快樂小天使! 

某天, 我說: 媽咪超愛吉利的. 吉利好乖好乖.
紘: 我也超愛吉利. 
我: 你認識吉利嗎? 
紘: 認識啊! 就是路上看到的吉利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