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Camille的哥哥-Henry, 第一次亮相他的重車給我們看...

平常都只是在路上偶爾瞄到重車經過, 這次可以仔細瞧一瞧, 東摸摸, 西摸摸, 哥哥活像是 show~man, 全副武裝, 站在車旁展示給我們看. 只差沒擺pose啦! 哈!
不過, 他對於我們好奇的問題, 可是很認真仔細地回答, 而我呢~~ 幾乎可以當採訪記者了~ 呵呵! 這麼大一台的重車, 除了"炫" "酷" 形容外, 我還說這車子像是"變形金剛"~~ 有看過這部影片的人, 應該稍微能想像囉!

至於~ 為什麼哥哥會想騎重車來台北找我們玩呢? 其實, Henry 就衝著娘親的一句話 " 我都沒坐過你的車子~ 哪天騎上來載我去玩" . 所以, 哥哥特地從新竹騎著他那心愛的重車來到台北, 與家人會合後, 再相約去三芝淺水灣.
我們一家三口開車, 哥哥就載著媽媽, 一路騎到目的地. 嗚~ 酷斃了~ 辣哥 & 辣媽!



瞧~ 貝克紘, 看到舅舅這台大機車, 嚇的直巴在我身上, 都不敢看~也不敢自己坐上去....

這附近有許多家海邊咖啡屋, 我們緩緩散步著, 發現一家叫"卡薩布蘭加" 的餐廳, 戶外座位佈置還算OK, 最重要的, 是裡頭有小草坪, 有溜滑梯, 對於我們有小朋友的, 就非常有用啦! 二話不說, 就進去這家喝下午茶. 餐點如何, 老實說~ 我沒太注意, 因為我們大人都在忙小孩, 老公& 哥哥, 一個忙陪著小孩玩, 一個忙著照相, 我則忙著攝影, 忙著餵小孩, 我娘呢~ 甜食不能吃, 甜飲不能喝... 所有人的焦點, 幾乎都在小孩身上.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夥共同認為, 景色不錯~氣氛很棒~大家很快樂~ 就滿足了. 尤其夕陽餘暉, 更是增添浪漫悠閒感.... 我們聊天時, 還一起懷念寶貝吉利喔~~ 因為當時是12/22, 再過兩天就是平安日24號, 吉利過世一週年.
(按我)觀賞更多貝克紘嬉戲照片

結束悠閒的海邊下午茶後, 我們轉站到富基漁港吃海鮮, 從三芝淺水灣海邊到漁港這段路, 就換我當辣妹~ 試乘這台變形金剛重車啦! 哥哥的安全帽, 一頂超過一萬元~ 後座安全帽, 也要9千多, 重車呢~ 50幾萬吧?? 前後座的安全帽還可以互相聊天~ 真方便. 拜哥哥所賜, 我學生時代, 哥哥就教我騎過追風, 當時我才高中生哩~ 常常早上來不及上學, 就拜託哥哥載我ㄧ程, 好心體貼的他, 也一定會飆車載我狂奔到學校, 曾經, 就有同學在公車上, 看到我被某男生用追風機車載著, 都還以為是我男朋友哩~ 呵呵! 若非這台變形金剛實在太大太重了, 否則哥哥百分百也會想要教會我騎~ 唉呀呀~~ 可惜啊! 不然, 我應該可以博點版面上apple 日報, 標題: 個頭小辣媽騎乘變形金剛馳騁淡金公路~ 哈哈哈哈!

在富基漁港, 我們買新鮮海鮮到餐廳給人料理, 因為魚販們都要收攤了, 所以都便宜賣, 超大一盤沙蝦, 只要100~ 海瓜子也很便宜... 一家人都吃的很滿足!

飽足飯後, 我們一家人就此打到回府, Henry 獨自騎著金剛酷車回新竹, 我們則全部窩回老公的車子... 貝克紘在車內, 看到他舅舅騎車在我們旁邊時, 還不時念著" 舅舅的車車~ 舅舅的車車"

騎重車, 玩重車, 一直就是哥哥的夢想, 所以, 我們家人除了尊重他這項興趣, 也希望他能行車小心平安~最重要的... 小心被拍照啦!! 呵呵! 期待下次的重車之旅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