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Candy & camille 一起為 Miranda 慶生. 
我們齊聚於南西2館的 Afternoon tea 聚餐, 
大聊..大吃..大笑.. 
雖然這次三個女人都忘了帶相機... 但..美好的片段, 
都記在腦海裏囉!  嘻! 

很神奇... 每次我們聚會, 煩腦不順的事, 都可以談笑風生... 
開心氣氛圍繞在我們身邊. 

吃完.. 再去附近逛逛.  camille 太居家了, 都不太會挑衣服... 
孩好有好友們的建議, 讓我可以買到美美的衣服! 嘻! 謝謝啦!  

祝福 Miranda  永遠青春美麗~ 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 

插曲: 
在與好友們會合前, 我竟然把Alf 送的生日手機-- 弄丟了. 
已到達餐廳時, 原本要拿起電話打給好友, 卻遍尋不著... 
頓時頭皮發麻... 衝回去中山捷運站尋找. 
問了櫃檯... 沒人撿到. 
我用公用電話打自己的手機....  響好久都沒人接. 

頓時... 我站在寬闖的車站... 仔細回想.... 我到底在哪裡弄丟的. 
手機一直響... 都沒人接.  是否代表遺落在某處...還沒被人撿走. 

所以... 原本要宣判遺失而放棄的念頭.... 頓時改變... 
再次坐回雙連站尋找....  沒錯. 馬上想起, 最後一次打電話, 
就是在雙連站...打給Alf . 之後就不見了. 

問了捷運站服務台... 是否有人拾獲紅色手機... 
服務小姐隨即問我: 
1. 什麼機種 ? 
2. 什麼顏色? 
3. 哪家門號? 
4. 有無證件? 

小姐詢問我的表情... 當場讓我更有信心... 沒錯! 
真的有人拾獲我的手機... 並送回服務台. 
我開心地眼淚要掉出來了.  
問小姐... 拾獲者有無留下資料, 我想親自答謝... 
她回答: 是保全拿過來的. 
oh~~ 請幫我答謝他. 他真的太好心了. 

呼~~ 短短半小時之內, 我的心情像洗三溫暖般, 
忽冷忽熱.... 好加在~ 心愛的紅色手機... 又回到我手中了. 
我真的太糊塗了. 

趕緊通報 Alf . 還好沒弄丟他送的生日禮物!  
也謝謝幫我撿回手機的好心保全. 
好心有好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