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寫過 Club Med 遊記, 但無名搬到痞客邦後照片全亂, 我也無暇整理而放棄. 趁這次機會, 將ACJA在村子裡的精彩時光編輯成影片, 重返歡樂現場.

全包式假期, 很適合帶著baby + 精力旺盛的小孩, 每年拿到新目錄, 都很想再去 Club Med, 但想旅遊的國家實在太多, 口袋不夠深, 只好回顧影片過癮. 影片中有各式休閒活動&表演, 還有猴子🐒來房外陽台吃水果, 兩兄弟看得好驚奇!

 

【當時發生一件烏龍事件】
拖欠好久, 這次一併爆料.

我們抵達村子的第二天恰巧是Alfred生日, 晚餐特地選了泳池畔位置, 滿桌美食, 配著泳池上的華麗表演, 如此浪漫氣氛, Camille 欲拿相機GF2出來錄影拍照. 咦~ 怎麼不見?? 連同我隨手拿的提袋與錢包也消失匿跡. 這下慶生的心情全沒, 我跟Alfred 不斷冒汗尋找, Jevon 也幫忙找, 幾番狼狽後仍無所獲. 晚餐讓小孩吃飽, 我們就落寞地回房去😩

夜晚走在長長的高架迴廊, 四周綠樹圍繞, 寂靜的叢林世界只剩蟲鳴伴奏著腳步聲. Alfred 無聲地抱著Alvin洋走在前頭, 哭成淚人兒的我😭, 由Jevon 牽著手跟在後, 此時覺得老公的背影既悽涼又冷漠, 壽星的慶生趴被糊塗的我給搞砸, 滿心愧疚又懊惱. 還好我身旁的小猴J 沿路安慰我說 : 媽咪妳別難過, 也許忘記在房間了, 等下說不定就找到. 或者被別人撿走拿到櫃檯去, 我等一下去櫃檯幫你問好不好?

回到房間仍是遍尋不著, 我洩氣地躺在床上, Jevon也靜靜陪我躺著, 摸摸我的額頭幫我擦眼淚. 貼心的大情人給我好溫暖好溫暖的安慰呀💕

心慌意亂時智商降為零. 靜下心後我仔細回想有可能遺失提袋之處. 接著就到服務櫃檯說明此事, 恰巧 Leader 村長也在, Jevon 飛快地向前跟村長用英文嘰嘰呱呱描述他阿木遺失提袋&相機 (他真的很想幫忙哩~)

村長了解詳細過程後, 立刻打通電話, 也用耳麥連線, 沒多久, 負責泳池工作的服務生立刻現身, 引領著我去 “有可能遺失的地方”, 果然, 在我想到第一個最有可能之處, 成功尋獲!✌️

原來傍晚時, 孩子們玩完泳池, 我一手牽著小孩, 一手勾著提袋與三條大浴巾, 就一股腦兒地把手上所有物件放在浴巾歸還處. 提袋&連同袋內的相機與錢包, 也就被那三條大浴巾包覆在裡面. 之後每人的浴巾都往上層層疊放, 提袋根本被埋沒永不見天日.

服務生帶我到這裡後, 他將一條條浴巾翻開, 挖掘一段時間, 埋沒物品終於”出土” . 焦急的我含淚而笑望著服務生, 與他握手連聲道謝.
他黝黑的臉蛋, 襯著一雙大眼與紅潤豐唇, 我永遠記得他笑容裡的一口白牙, 照亮了昏暗現場, 而我瞳孔也因為映著那道光, 濕濕亮亮的

順利拾回遺失物, 我回到櫃台向工作人員答謝, 大家歡笑聊天遺失的烏龍過程, 以及分享慶生餐被我搞砸的心情起伏. 工作人員立刻說 : 哎呀~原來Alfred今天是壽星. 可惜餐廳已經休息, 不然就送一個蛋糕到你們房裡. 出發前在台灣應該先向Club Med 反應, 這樣來到村內, 我們會特地為壽星準備蛋糕&慶生.

最後, 櫃台人員仍決定隔天要為我們補辦慶生趴. 他們還很關切我們夫妻倆晚餐沒什麼吃, 我們回覆說沒關係, 有自備泡麵. 他們聽到台灣泡麵, 眼睛都亮了. 正愁不知該如何答謝他們的盛情, 還好有多帶幾碗泡麵, 此時, 沒有什麼比這美食更適合做謝禮,他們拿到泡麵時就像小孩吃到冰淇淋一樣興奮啊!😍

所以~~ 影片最後.. 有很多GO &工作人員齊聚同歡慶祝的”壽宴”🎉, 壽星福爺好開心啊!! 失而復得的慶生趴🎂, 烙印深刻的幸福記憶.❤️

從此, 這位福先生就很愛安排在他生日期間出國旅行, 去年在香港過生日. 今年生日也在國外…. 根本就是自肥意圖!! 🤔
 

 

 

 

2017年最新目錄參考如下

20170525 001

 

20170525 004

 

20170525 005

 

20170525 003


#影片純粹回顧歡樂假期
詳細資料請參考 Club Med

Alfred & Camille 剛結婚時, 曾去過印尼民丹島Club Med + 新加坡市區旅遊五天四夜. 當時因為搭船 & 拖領行李, 浪費非常多時間, 壓縮不少在 民丹島 Club Med   & 新加坡市區觀光的行程, 兩個地方都玩不盡興, 個人認為安排多天一點如6~7天才不會這麼趕. 

arrow
arrow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