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吉利了,

夢中的吉利好衰弱, 我拼命趕回來要見吉利最後一面, 在現實中, 我很自責沒有在最後一刻陪著吉利離開, 但在夢裡, 我終於趕到吉利身邊, 撫摸著他, 安慰著他, 看著他閉上眼睛......在夢裡我哭的好傷心, 哭著醒過來時, 才發現是夢境........

我真的很難釋懷, 儘管老公苦口婆心的安慰與心理建設, 我還是好痛心, 滿滿的愧疚與自責, 想到吉利走前的苦痛, 走前時仍沒看到我出現的遺憾, 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真的沒想到吉利就這樣走了, 我以為他可以撐過去, 星期一早上又可以跟著我去打針, 然後去公園晃晃...............

最後這兩天, 我沒能多花時間陪在吉利身邊, 將會是我永遠的遺憾~~ 永遠的傷痛.

一早, 我打電話去動物醫院, 醫生告知, 吉利昨晚已被慈愛寵物樂園的人接走了, 今天會安排寵物集體火化, 骨灰會埋於草原裡........

是的, 吉利最喜歡交朋友, 最愛跟狗狗們玩, 最愛在草地上奔跑, 這樣的方式, 他會有伴, 會有綠地與草原................ 那是他最喜歡的!

吉利~~ 記得托夢讓我知道你這善良小天使, 在那兒過的很快樂, 好讓姊姊&媽媽安心, 別再為你難過掉淚, 好嗎? 晚上接兒子回媽媽家, 好不習慣~ 因為家裡少了一個成員. 空空的, 怪怪的, 心一陣陣苦痛, 外婆說: 從昨晚到今天, 不但睡不著, 只要想起吉利, 眼淚就不斷的流, 尤其想起吉利臨走前, 到每個房間看看聞聞, 外婆才恍然大悟, 原來吉利是在道別..............說著說著, 兩母女, 哭的好傷心............. 我們母女倆, 需要一段時間撫平傷痛, 不管多久, 我們都要努力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