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老公說 "爸拔~你覺得我跟吉利是什麼緣分呢?"
老公聽了, 花了很長的時間, 認真仔細的分析" 輪迴 " 給我聽, 說吉利完成了他的輪迴, 上天已派使者將他接走, 好讓他繼續下一個輪迴.

因為寵物是”動物道”裡最高級的一等, 再加上吉利溫和善良, 是個和平使者, 帶給大家歡樂, 尤其受到小朋友喜愛, 所以他完成這次的輪迴後, 也許下一次就可以成為人類.

老公繼續解說著, 這世上,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特別的聰明, 或許, 是因為輪迴不只一次了, 所以領悟力比其他人都高, 又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為情所傷, 為什麼有些人冷酷無情………….. 各式各樣不同個性的萬物, 因為輪迴的不同, 而有著不一樣的際遇.

吉利, 註定只有七年時間的輪迴, 也是註定要參予我人生中的七年. 時間到了, 吉利也走了, 修練完他的課業, 也結束與我的緣分,

要真的放下, 釋懷, 談何容易? 我從沒想過, 我的吉利利, 吉寶寶, 吉小利, 吉卡斯, 只有短暫的七年壽命………..

原本想要讓兒子長大些, 能夠抱著吉利照個親子照片, 現在…….. 只能用想像了!

我很珍惜, 生命中曾與吉利的相遇, 相伴, 如果真有輪迴, 我們的緣分, 會再下一個世界牽續著~~~
感謝林老師, 我的ㄤ , 為我上了一堂心靈輔導"輪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