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夢見一堆白骨... oh~ 醒來都覺得毛骨悚然, 怎會這樣? 到網路上查詢"解夢", 但無所獲....

會寫下這段日誌, 是因為夢裡, 那堆白骨群中, 放著一個骨灰罈, 裡頭裝的, 竟是我的寶貝狗弟弟--吉利的白骨! 夢裡也出現我的好友--Zoe 鄧, 她問我, 是否要將骨灰壇蓋打開, 好讓我看看吉利的白骨,
我很堅決地回答" 不 " ~~ 我並非不想看, 而是沒有勇氣看...... 我怕我承受不住!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最近想到即將到來的平安夜... 那個將近一年前, 讓我失去吉小利的日子.... 竟快到了. 也許這樣吧~ 才會做了個這夢!
親愛的吉小利, 平安夜快到了... 你離開姐姐我, 已近一年了.... 12月.... 原本是姐姐挺喜歡的月份, 因為有溫馨的聖誕節... 如今, 卻多了份惆悵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