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星期日的午後, 卡密兒一家三口, 又來到了北海岸附近賞海, 老公說, 發現金山萬里這一帶的海邊, 越來越好玩,
有沙灘可以嬉戲, 有山海景觀可以欣賞, 有濱海步道可以散步, 還有許多咖啡屋可以喝下午茶....

我們原本只是想再次到洋荳子喝杯咖啡地, 卻因假日客滿而作罷, 所以, 又在附近繞了繞, ㄟ~~ 似乎又見希臘式風格的建築物, 在我眼角旁晃過....

掉頭回去看看........ 我的太陽....... 這建咖啡屋的築物還挺新的, 細雨陰霾的氣候, 竟然也蠻多人在戶外喝咖啡... 好吧! 就這間囉!



老闆很大方, 我們兩大一小, 也願意給我們超寬敞的沙發區, 太棒了, 非常適合我那頑皮貝克紘(卡密兒14個月大的兒子)爬上爬下,

我們點了蜂蜜鬆餅$160 & 芒果冰淇淋冰沙$220, 價格比洋荳子貴, 但也不錯吃, 鬆餅的香甜, 讓貝克紘安靜許久, 因為他忙著品嘗美食, 而那芒果冰沙, 他可是為之瘋狂, 一口接一口, 超愛地....

接下來, 我就開始用我那新寵-美麗小白(SONY-T100)拍攝這咖啡屋的設計風格

不知何時, 老闆已在門口點上蠟燭, 氣氛也隨之浪漫起來...

老公發現, 戶外竟有個小游泳池, 不過還在施工中, 想必完成後, 又能吸引更多遊客, 大人於一旁喝咖啡, 小朋友就在泳池內戲水.

戶外的座位, 有兩個大的沙發區, 中間夾了一棟小木屋, 原本以為只是裝飾品, 結果竟可以讓小朋友進出玩耍耶~~ 真特別!

我覺得若有小朋友的家庭, 來這間咖啡屋, 會比去洋荳子適合, 也許是多了游泳池, 還有那棟小巧木屋的關係吧? 再來戶外, 有較大的沙發區, 可以邀約一群朋友前來喝咖啡喔!

卡密兒的好友們, 有機會我們一起邀約來北海岸喝下午茶吧!

唉呀~ 帶小孩出門, 注意力都在寶寶身上, 就是會忘東忘西, 那天匆匆離開, 竟忘記拿名片了! 真是豬頭! 還是因為網友們詢問地址, 我才發現自己豬頭地... 爬文好久後, 終於才找到相關資訊!

店名: 我的太陽 'o sole mio

地址: 台北縣金山鄉香菓園一號(淡金公路38公里)

電話: 2498-1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