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離開已經半年了~~
才半年嗎? 我覺得吉寶貝好像已經離開我們好多年了~~~~

吉利發病前幾天, 我們才去補貨買了一箱狗罐頭& 幾包飼料,
怎知, 那些食物, 吉利卻都來不及吃............
我是個很會逃避痛苦的人, 吉利的食物, 推車, 還有很多用品,
自從打包收拾封好後, 我內心是要把這些都送給流浪動物之家, 但這心意, 卻因為我逃避回憶的心態,
遲遲未動作............

直到今天, 我請老公將所有食物&推車, 整理好後, 拍張留念, 決心要前往捐贈給中和的流浪犬收容所.

現在想想, 我幹麻要買老犬食用的飼料, 吉利那麼愛吃, 我應該讓他多吃香肉, 罐頭, 骨頭.......
現在想想, 我好像沒有任何一張照片, 是拍下吉利坐在推車裡享受的畫面...........
現在想想, 我為何沒有親自送他最後一程, 這一點, 我好遺憾, 後悔, 就好像有始無終的缺失, 少了什麼??

中和的流浪犬收容所, 在前往烘爐地的另外一條岔路, 直直往山上開去, 很偏僻, 收容所佔地很寬闊, 裡頭有分
大型犬, 中型犬, 還有幼犬, 名犬如拉拉, 黃金, COCA, 博美, 還有幼小土犬, 反正, 被遺棄的, 走失的, 多達兩百多隻,
每隻的眼神都好無助, 尤其門口有隻小coca 生病了, 那眼神讓我很不捨.... 若非現在環境無法讓我好好養隻狗, 我真的很想救他.....

看著每雙無助的眼神, 深深讓我了解, 收容所急迫的是認養, 而非捐贈食物用品, 因為中和的收容所是鄉公所成立, 每年都有經費預算編列,
所以吃住不是問題, 反而是希望大眾能夠多多來認養, 讓這些狗狗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溫暖的家!

吉利, 姊姊把你的東西送出去了, 希望能夠延續姊姊對你的愛~ 讓你的善良和平, 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