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吉利的衰弱, 我的心好痛.

我細心修剪整理吉利的眉毛, 鬍鬚, 讓他看起來更有精神, 可, 越是仔細看, 就越心痛, 他的眼睛不再雪亮, 口腔發炎, 嘴唇紅腫, 四肢軟弱無力,
最折磨吉利的, 是他的關節疼痛, 痛到發抖, 痛到坐立難安, 痛到無法進食..........
我買了亞培小安素高蛋白奶水, 用針筒灌食吉利, 加上醫生開的止痛藥, 免強讓吉利撐著, 大部分時間他都躺著不動, 我用紅外線熱敷墊, 敷在吉利疼痛處,
止痛藥也多餵一餐, 讓吉利的疼痛紓緩些.

那種快失去的感覺, 一點一點的打擊我的心. 我真的好痛苦, 眼睜睜地看他受苦, 看他消瘦, 那個活蹦亂跳, 好奇可愛, 精神抖擻, 溫和善良的吉利....... 到哪兒去了?

熟稔我的朋友, 一定都了解吉利在我心中的地位, 他不僅僅是寵物, 更是家人, 一個陪伴著我經歷喜怒哀樂, 戀愛結婚生子的狗弟弟.

所以, 我想請好友們, 幫幫我一同為吉利祈禱著, 希望吉利度過這次難關, 趕緊好起來, 再多活個好幾年.

也請大家提供任何關於動物-關節炎方面治療的訊息. 多一份力量, 就可以讓吉利有遠離病痛的機會, 哪怕只是一點點,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