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每天跟梁醫生報到, 病情也漸漸好轉, 精神&食慾也一天天改善,
醫生也說吉利有進步喔!

生病的這段時間, 吉利都無法起身迎接回家的親人, 但昨天&今天, 他已經可以爬起來, 慢慢的走到門口迎接喔~
尤其是今晚, 吉利竟然可以走到樓梯口等待我上樓~~ (我抱著兒子, 像頭老牛般緩慢爬上五樓, 吉利就這麼靜靜的在五樓的樓梯間等待我出現喔!)

我看到此景象, 開心的對吉利說: 吉利你好棒喔~~ 沒有辜負姊姊每天這麼辛苦的帶你奔波看醫生啊! 好乖喔~~

晚上, 吉利又把整片雞胸肉吃光光喔!

記得第一天去找梁醫生時, 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問醫生:

吉利還有救嗎? 他會不會死? 經過多日的治療, 醫生常常說些笑話安慰媽咪, 媽咪可以感覺醫生真的很細心&愛心在救治吉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