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元旦第三天假期, camille 與好友相約在三峽聚會. (Alf 辛苦加班去)
這對古氏夫妻, 是 camille 大學好友 (Mel 才是~ 但阿寶也算進來~哈!)
也是我心目中的神仙佳偶.其實不是刻意把他們神話, 而是我欣賞他們兩彼此之間
的相處模式. 我到大三才真正與他們熟識, 也因此發掘了大家相處的默契與共通點,
歡樂~互助~分享~儘管距離&忙碌, 我們難得可以聚會, 但仍不減大家的情誼喔!

與老朋友聚會, 心情很好, 連天氣也棒極了. 中午吃過簡餐後, 就到三峽老街逛逛,
阿寶&Mel 說, 自從三峽老街整修過後, 人潮就非常多, 古樸建築的商店街, 別具風味!


逛完老街, 好友一家三口 帶著 camille 母子倆去三峽山區裡一家很漂亮的[花岩山林]
喝下午茶. camille 很喜歡這家的佈置裝潢&景色. 店如其名!

夕陽時分~幽雅清靜
 
花團錦簇~綠草生動
 

有很多獨立包廂區~

這樣的包廂很適合親子團體, 朋友聚會喔!


傍晚氣候較冷, 店家貼心準備炭火置於桌下. (小朋友要小心) 


古寶寶一家人.  在這對夫妻尚未有寶寶時, 我們就常開玩笑說~
夫妻倆眼睛都這麼大~ 生出來的小孩一定也要很大才行!
果然~ 古小寶眼睛又大又漂亮~ 正宗古氏夫妻遺傳基因.


貝克紘忙著玩車~~


也忙著搶古寶寶的爸拔~  呵呵~ 實在是阿寶很有親和力, 
馬上擄獲貝克紘的心~ 阿寶叔叔只要離開身邊, 
貝克紘就急忙問~ 我的叔叔ㄌㄟ?  唉呦威呀~ 聽聽~ 我的叔叔~
真速夠啦~ (還好古寶寶年紀小, 黏在媽咪身上就很開心, 
將來等古寶寶長大, 看看人家要不要出租爸拔~ 哈哈!)


放小豬小犬~吃草去囉~

貝克紘站在古小寶身邊, camille 更感覺兒子長大許多~ 看著小予可愛的一舉一動, 
就能回想紘紘小時候模樣~  


紘紘一直肖想要坐上這台吉普摩拖車~ 離開餐廳前, 讓他如願以償. 但他還要
他的阿寶叔叔陪他坐才行~~ 喔~ 咱家阿爸上班去, 兒子只好粘著叔叔取暖~
哈哈哈~ (阿寶~辛苦了~誰叫我兒子喜歡你囉)


回程下山, 兩個小朋友都睡著了~~ 到達三峽市區後, 我們一群人去吃涮涮鍋晚餐,
今天又是快樂豐盛吃吃喝喝的一天!  期待下次換 camille & Alf 邀約古寶寶一家人
來我們家玩囉! 

Ps. 謝謝 Mel & 阿寶帶我們母子倆遊三峽, 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假期. 
而且還送我們三峽名產--金牛角. 這是我第一次吃三峽的金牛角~ 
真的好吃哩! (有機會我還要去買來吃)

參考網站--按我 [花岩山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