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設計師的報價單後. 唉~~~ 好洩氣喔! 
啥事都好商量~~ 就是談到錢~ 痛苦啊!!!!!!!!!!!!

Alf 回到家, 沉重的跟我說:  對不起.  都怪我~ 把建商的地磚退了, 
全部的浴室也退了.............(還唸唸有詞說: 好自責~我好自責)
 
現在, 光是貼 地&壁磚, 就貴的嚇人.  而且~ 只是貼磚而已喔!! 
此外, 還要努力生錢出來... 支付電器, 傢具, 衛浴設備, 窗簾, 五金......

所以對於 Alf 的歉意, 我淡淡地回:  唉~~ 我接受你的道歉. 
我沉默地思考, 也怪我~ 應該要堅持己見不讓 Alf 退那麼多....... 

我們客變退費, 全室幾乎退光光, 建商才退我們 7 萬.  
但設計師報價單裡, 光貼一間 小廚房國產壁磚, 就要花 11 萬.............

Alf  研究完報價單後, 沮喪地自言自語說: 真不想裝潢了! 

啊~~~~~~~~~~~~~~救~命~啊~~~
camille~~要~~哭~~了. 
我這幾個月拼命尋找資料, 規劃的夢想.... 
會因為這份報價單... 而徹底毀滅嗎?????

後記: 
凌晨一點半, Alf 蹲在地上, 按著計算機, 仔細研究報價單,
問他要不要睡了, 他老兄回我: 愛睡歸愛睡, 但講到錢, 精神都來了...
(看他認真的樣子, 蹲在地上圓圓一球, 超像貓熊~   手拿著尺,計算機..嘴巴還碎碎唸...)

這副模樣的他, 讓我想起幾年前拍婚紗前, 他也是這麼做功課. 
洋洋灑灑厚厚一疊的細目資料, 拿給婚紗業務看, 誰敢簽, 就給誰生意做. 
果然...  詳細的交易下, 雙方沒有任何爭議, 還合作非常愉快, 真的是很愉快的婚紗經驗.

論設計美學, camille 掌大權.  但~~金錢, 畢竟是咱家老爺拼死拼活賺, 
所以 Green House 的裝潢大權~~ 就掌握在他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