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想去看的, camille 還是忍不住去了. 
廚房璧磚.... 全都貼好了.  
璧磚啊璧磚~~~ 看你們整整齊齊貼在牆上.... 我心情好一些了!!!  

原本, 我的想法, 是用建商白色大面的磚, 然後自己去搭一點腰帶磚, 讓整間廚房
活潑一點. 盡量用最低的預算, 達到一點我想要的風格. (我對廚房的風格需求很低)

但我不知道設計師工班貼個磚要如此昂貴....... 
那我還愣在那兒幹麻.....  磚是建商的,  而我也沒退費.... 
當然趕緊請建商貼回去啊!!  除此, camille 立刻把 "腰帶磚"  這個 "小小心願" 給砍掉.

不得不嘆口氣說 :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當時... 應該先問設計師, 給他貼磚要花多少錢的. 

沒錯! 這幾天, camille 與 Alf 得到的教訓就是....  
與設計師開始交涉, 談客變時, 就要問清楚價格.
每退掉建商附的一樣設備,  就要詢問設計師...
日後給他做, 要多少錢???
 

還好.... 在camille 的催促下, Alf 很盡責的商情建商把廚房的璧磚給貼回去. 
工地林主任也很夠義氣, 真的快快請工人來貼磚. 而明天, 會繼續貼後陽台的地磚.

感謝林主任啊!!!!   到頭來~~ 還是繞回您這邊, 解救我的廚房.  

明天後陽台地板也有救了.............  
能省一筆是一筆....  這樣... 我才能救回我ㄧ個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