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磚挑好幾次, 從金山南路的 羅特麗~ 名家廊~ 木豐,  再到寶哥介紹的協盛(在民權東路六段) 
前後, 共挑了五次吧?!  光是羅特麗 & 協盛, 就去兩回..... 

今天終於為小綠屋選好春裝. 別再讓它光溜溜了.  (本姑娘這大路痴, 靠衛星導航 + Alf 提醒, 
獨自開車前往.... 超遠的路途啊!!  好像來回起碼30 公里)

來瞧瞧...... 來瞧瞧......

主浴 (協盛)--壁磚下部份, 我選了 15 x 15 的義大利進口磚, 第一眼看它, 就很喜歡
它窯面多變的顏色, 它的名字很美喔!  叫維多利亞. 
雖然小貴, 但...可接受.  所以預算只能貼下半部. 
為了搭配這美美的小壁磚, 地磚部分, 將進行投票選擇. 
1號 :  板岩材質, 黃光打下去, 會呈現如同澎湖貝殼沙的光澤 (國產磚..便宜)
2號:   維多利亞原廠搭配的地磚. 偏花紅色. (進口磚較貴)
3號:  平滑面觀音石, 有淡淡的直條紋, 色澤較暗沉. (國產磚..便宜)  
我目前傷腦筋中...到底要選 1 or 2 or 3.   (還請朋友們也幫我投個票吧!! ) (我個人選1號 )


廁所工作間 -- 原本想走希臘風格. 但挑不到合適的....
於是, 在羅特麗, 看上了右邊這塊30x60 的磚. 它雖是義大利進口磚, 
但出清存貨價... 所以...非常可接受.   
它的藍, 帶點灰, 我個人覺得有點神秘& 古典. 現場看比較OK. (照片有色差) 不知道貼起來, 會不會太深沉??
這間小廁所, 不到一坪,  從一開始, 我就想做藍白主題. 與昭延討論後, 
他也幫我朝這方向找磚. 最左邊, 是地磚(菱貼), 收馬賽克, 然後接這塊深藍壁磚    
腰部以上, 就直接刷白色油漆. (省預算) 


廚房 (協盛)--  西班牙進口地磚. 是何姐幫我們搭配的
(一樣遇到特價... 超優惠.   這可是金山南路找不到的價格) , (Alf 喜歡的不得了)
ㄚ廚房那個壁磚....呵! 是請建商主任幫我們補上去的. (這樣搭, 應該還能看啦! )


客廳 (協盛) --80 x 80 拋光石英磚. ( 沒照片) . 反正... 拋光...就長那樣子囉! 
我一直夢想自己的家裡, 能光腳踩著拋光石英磚的感覺... 儘管對有些設計師來說, 
已經退流行了, 但....我還是很愛ㄋㄟ...     

協盛何大哥&何姐, 就如同寶哥網站上寫的, 會盡量按照我們的預算, 為我們介紹適合的磚. 
還會幫忙找靈感喔! 幾個小時挑選挖寶下來, 總算替小綠屋找到春裝啦!  

以上磁磚挑選篇.... 報告完畢!

連結寶哥網站--協盛建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