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蒐集很多網站&雜誌資料後, 終於確定卡密兒新家的風格了...

就是 -- 現代簡約鄉村風 -- 70% 現代簡約 30% 鄉村風--
因為鄉村風格的家具設計都很昂貴, 卡密兒只好用"點綴"的方式, 而其餘主要空間仍然走簡約風!

經由Emily 介紹, 我發現有好多很棒且精緻的網站, 這些網友們都好熱心分享, 讓我在裡頭找到很多靈感...

1. dai + Ray 網站 , 裡頭有版主的室內設計作品網站連結處, 其中有一間房子-- IC 家 我非常欣賞, 就是有點現代簡約, 又有點鄉村風味, 很舒服的感覺
2. peipeikuan 的歲歲月月年年網站 , 這版主新家的設計師, 也就是Emily 未來新家的設計師~
peipei 的新家就是鄉村風的絕佳代表作品, 網誌裡介紹很多她如何一點一滴與設計師配合而建造甜蜜屋的鄉村設計過程, 都值得我這新手好好學習!
其他還有好多很棒的網站, 可以在我網誌裡"設計達人部落格" 連結處一一尋寶....

在Emily & 其他網友們分享的經驗中, 我領悟到了, 房子的設計, 除了交由信任的設計師外, 自己也要做功課, 共同合作下, 才能一起建造自己夢想家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