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Emily討論房屋座向... 差點沒把我嚇死.... 由於我與Emily都買下同一社區房子, 且座向是一樣的, 但Emily 從建商模型屋所獲得的座向資料, 竟跟我的認知是完全想反.....

在簽約那天, 特地問銷售小姐, 以及剛好看到夕陽位置, 才確認出我的新家座向地..... 但經 Emily 的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豈能坐視不管,
我可是努力K過功課後, 依房屋座向找出適合的吉方位去配置房間的哩~~ 若方位是錯的話, 那還得了啊~~ 不就白費工了!

快馬加鞭, 我趕緊去書局買指北針, 然後到工地外牆(很靠近我新房子的位置)實際探勘一番....

好里家在.... 我的方位是正確的... 座西北朝東南 and 一點點座北朝南....

我當時在擺放指北針時, 可是粉忐忑不安地耶..... 哈~ 還好~ 虛驚一場, 這下子, 卡密兒&Emily 的房屋座向就更確定啦!

Ps. 房屋座向, 有好幾派說法.... 但我採用---面對家中最大扇窗戶--為房屋座向, 而剛好我那棟大樓一樓的大門方向, 也正與我客廳的大窗戶同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