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紀錄新家進度. 其實Camille & Alf 夫妻倆人, 正以龜速前進, 緩緩蒐集資料與情報.
上星期, 去看我們的新窩, 社區電梯OK了, 所以直接到達我們的樓層, 帶著有點興奮&緊張的心情進入參觀.

第一眼....映入我眼簾的, 是對面棟的牆邊... 我的媽呀~ 真醜!


再走進一點... 恩~ 好一些些了!


繼續再更前進點看看.... 哇! 窗前一大片綠, 滿滿的綠, 遠山的綠樹, 社區裡的綠樹... 全都在我視線裡.



我與老公光看著這片綠, 就高興好久好久.... 這是我們未來的新家嗎? Yes! Here is our new house.
我們猶豫好久, 傷腦筋好久, 我甚至挑剔好久, 幾度想要放棄它.... 直到今天, 看了這整片綠意盎然, 燦爛陽光照射出的生氣, 還有蟲鳴鳥語樹香(沒有花)..... 對於我這"關"在都市已久的囚鳥而言,
實在很感動能在窗前看到這滿滿的綠. 我這大近視.. 可真要多看幾眼來補補眼力了.

對於新家的缺點, 1. 小 2.遠山有仙人 3. 對面棟的壁刀 . 這三個缺點... 可得讓我好好琢磨該如何修飾了??

Ps. 我問老公說? 要不要為我們新家取個名字? 譬如: Green House.
老公想了想說... 叫"綠野仙境" ............. 哇勒! 好貼切, 因為對面的綠山, 真的有仙人居住耶! 切~
還是別太"仙"啦! 我決定叫他綠野小屋, Alf 抱怨.. 幹麻叫小屋, 又沒有很小. ㄟ~ 先生~ 你馬幫幫忙, 室內空間才26坪耶~ 難道要叫綠野豪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