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一:
艾莉傢俬這款餐櫃的色調搭配(下圖), 白色+木頭顏色, 清爽合諧.
餐桌椅部分, 我只喜歡顏色, 樣式想要重新挑過. 因為我較喜歡略帶橢圓狀的餐桌. 目前還在尋覓中. 至於餐桌上的材質, Alf 希望我成全他的心願--增加一塊大理石.
因為Alf 想在客廳桌上加大理石的意見被我否決. 那麼... 餐桌就讓Alf 圓個夢. (但Alf: 我答應沒用啊? 要吳漾做的出來啊?)
所以, 若是餐桌上方能夠順利擺米白色大理石, 那麼整張桌子的顏色搭配, 就會變成: 桌面白色, 桌身木頭色, 剛好跟艾莉傢俬這款餐桌相反

(圖片出處: Homelegance)


方案二:
翻閱雜誌, 看到這個餐櫃圖片(下圖), 哇~超喜歡! 當下就很想Po給吳漾老大看看. 不知道能不能做的出來? 還有預算的問題? (因為也考慮買現成餐櫃)
理想圖像:
1. 餐櫃所有抽屜把手部份, 想更換比較柔和的形狀材質.
2. 上櫃的原木儲藏櫃, 要做到天花板頂, 順便修飾醜醜的梁. (上層儲櫃門片也想要做成玻璃, 然後打燈下來, 裡頭放的酒杯, 就可以變的晶瑩踢透, 也能增加空間感)
3. 中間層板, 考慮搭配小家電大小後, 做些更動.

(圖片出處: Country Living 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