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窗簾, 看了很多雜誌, 覺得下面兩款, 是目前喜歡的樣式.

羅馬簾 + 拉簾.
這款羅馬簾, 呈現透光性的紗質感. 還帶點柔和的線條美.



而這一款, 羅馬簾比較簡潔俐落.


(以上照片出處: EL MUEBLE 雜誌)

9/18 凌晨兩點半更新. 其實我原本想要一般的窗紗+窗簾就好, 但新屋的客廳望出去,
滿滿的綠樹綠山, 卻有著令我頭痛的景象, 為何? (請按我)
直到看了雜誌這兩張照片, 以及來自同好網站中獲得的靈感,
似乎垂下一點透光性的羅馬簾, 能夠為我解決心中的疑慮,
又能保留自然光&美感.

前幾天問Alf, 這兩張圖片, 你喜歡哪一種羅馬簾, (我內心猜想
他應該喜歡簡單俐落的圖二) ... ㄟ~ 結果我猜錯了耶!
他老兄竟然選擇圖一比較有線條美的說. 我內心又OS:
難道是被我影響, 變的懂得欣賞浪漫耶~ 其實Alf 是個
在簡單不過的男人, 他原本喜歡的風格, 就是簡約現代風.
但我告訴他, 我喜歡多一點溫馨&柔美的感覺. 但礙於時間的不足,
金額的短缺, 我選擇將古典鄉村風,甚至美式or英式or歐風... 等等風,
"點綴"到新家, 讓Alf & camille 能同時擁有自己喜歡的感覺.

所以, 當Alf 選擇線條較柔和的窗簾時, 我倒是覺得我們夫妻倆,
算是有點交集了. 呵呵! 不過, 夢想計畫, 還是得趕著上現實才行.
希望我能順利&買的起, 也能與客廳搭配融洽.

耳邊傳來(圖二)羅馬簾的抗議聲: 是怎樣? 你們夫妻倆都想選樓上的, 那幹麻還把我晾在這裡啊??
camille : 啊~別這樣, 又還沒定案! 你還是有機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