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賴以"工作"的電腦掛了. 裡頭存著我苦心蒐集的裝潢風格照片. Alf 正努力搶救中.
所以我只能用NB, 簡單記一些事情. 
前幾天去社區工地探勘, 時間有限, 只能匆匆用我的Sony 小白拍些照片, 很快太陽就下山了. 
光線不足, 無法拍攝清楚. (加減看)

今天很開心幾件事. 
1. 我們社區, 終於有圍牆了, 隔絕緊鄰我們的工地.(建商二期工地).不同社區, 還是要劃分清楚, 
以免日後糾紛.  
2.  那片小山坡綠地, 也用欄杆標出兩社區的界線. 原本我挺生氣的, 感覺建商騙人, 什麼獨享森林, 
到最後卻是跟二期工地分享. 唉~ 算了. 還好我們的比較大. 
3. 我們的小屋裝上紗窗了. 原本很擔心"兒童安全性"的問題. 我們發現紗窗是內坎式. 一般是在窗戶外面. 
但建商卻把紗窗裝在靠屋內這面. Alf 說~ 他可以解決我疑慮的部份. 就是在紗窗下方, 加裝安全鎖. 
讓小孩無法自行打開. (聽到此... 我安心一些了) 

但, 今天也發現幾個問題.
1. 地面不平整
2. 浴室規劃空間, 圖面上看似寬敞, 但實際勘查, 並與現在租屋處的浴室比較後, 發現真的很狹隘.
(Alf 與設計師討論後, 其表示若重新更改, 日後恐有漏水問題......   昏頭了我們...)
 
從樓上往下拍攝的"兒童遊戲區"
 

某棟的大廳 
   

電梯間


小屋大門


小屋客廳


小孩房的窗戶與雨遮


屋內地面與雨遮的落差


社區一景


客廳窗外 (社區樹林與遠山)


先醬子吧! 還是希望社區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