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尋已久的客廳主燈, 終於在SOGO 洛拉專櫃小姐的一通電話... 讓我如願了. 
將將將將~~ 就是這一大箱~~ Laura Ashley 八盞吊燈.


粉久前, camille 特地去洛拉專櫃詢問這款燈.  但當時沒貨, 若訂購要等半年. 
因此, 我只好打消洛拉主燈的念頭, 開始大街小巷的苦尋燈. 
米羅(民權 & 民生店) ~美堤~麗石~愛麗絲~欣欣~卡卡頌~品東西~
依莎艾倫~ 承德路&重慶北路上的各家燈飾...   總之, 哪裡有燈, 
我就哪裡走透透....   
雖然, 設計師有給厚厚幾大本的燈具雜誌, 但就是選不到什麼燈.
有些喜歡的... 價格竟比 網拍 & 我逛的燈飾公司 還要貴上一倍. 

後來在美堤內湖店, Alf & camille 找到第二選擇... 五盞水晶吊燈.  

正當我預備去美堤訂燈時....   就接到洛拉服務小姐通知我...燈~來~了 
而且最幸運的, 是剛好遇到現場燈具九折.  二話不說~ 奔去現場付錢... 
開心滿足地扛那一大箱回家. (只能跟無緣的美堤水晶燈.. 說掰掰了) 

其實, 在買主燈前一天, 我也是因為洛拉小姐通知我, 有新的壁燈到貨. 
而且九折優惠剛開始, 所以我買了壁燈(下圖) & 桌燈. 

想不到... 才隔一天... 我又如願買了心目中首選主燈.
在前陣子裝潢事件烏雲密佈情況下,  能有這麼幸運順利的事...
真的算是天降甘霖啊!   

小孩房的主燈, 也是讓我傷腦筋很久. 貝克紘活潑外向, 喜歡交通工具... 
太嚴肅~古典~華麗~簡單的燈... 似乎都不適合.  所以~ 替他挑了這款飛機燈.
購於網拍~城XX廊 (交貨超迅速! 好賣家... 價格比一般燈飾店, 便宜1200)
收到貨品時,  看到箱子上可愛的飛機圖案...  我們都好喜歡喔!  


晚上.. 趁著兒子睡著,  Alf 隨即試裝點燈看看, 恩~~ 不賴不賴!  期待f它飛上貝克紘房間! 
( 目前還不敢讓貝克紘發現這飛機, 免得還沒裝, 就被他玩壞了)   

書房, 目前因為與小孩房連在一起,  屬於共用空間, 所以必須與飛機燈搭配才行. 
為了要加強飛機燈光源不夠亮的小缺點, 書房的燈... 絕對要三盞燈以上. 
找來找去.... 挑了近兩個月時間....  才確定此款---芬蘭湖泊燈. 
(網拍價 or 我逛的燈飾店... 都比設計師提供的型錄燈(已打好多折), 要便宜1400多....)
  
等收到這款燈.... 再來補照片!     
等到洛拉主燈,  但也有等不到的.... 壁燈(下圖)  

若跟洛拉專櫃下訂... 要等半年以上才能到貨. 
請代購公司, 走空運約7月中旬到貨.. 但價格幾乎是台灣洛拉
專櫃售價的兩倍... 走海運保守要兩個月... 也是貴上2千. 
看來.... 我得找替代方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JA生活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